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举办“环保大讲堂”专题讲座
文章字数:416
  本报讯(辛建英 李若晨)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切实提高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水平,近日,商州区邀请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松峰,为区直各部门、中省市驻商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进行“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专题辅导讲座”专题辅导。
  杨松峰从生态文明的基本概念入手,系统分析了当前的生态形势和环境风险,同时结合省市区情实际,运用大量事例就推进绿色发展、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弘扬生态文明提出了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的意见建议。
  区委表示要聚焦问题整改,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生态商州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参与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夯实责任,从自身做起,增强环保意识,带头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养成节能环保的好习惯,营造人人爱惜绿色环境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环保的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