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在商州区检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文章字数:472
  本报讯(记者 李亮)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带领市农业局、国土局主要负责人,到商州区检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和丹江河道治理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加大“大棚房”问题排查和清理整治力度,严格执行政策要求,确保高标准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李豫琦一行先后来到商州佳骞农业园和绿缘农业园,认真察看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解整治面积及覆土厚度等,对商州区前一阶段的清理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相关标识未清理、部分区域仍未彻底整治到位等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安排部署,严格对照整治要求,再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明确整治标准,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打赢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在张村段丹江河堤工程点,李豫琦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市国土局和商洛高新区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成土地报批手续。市水务局要继续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商州区政府全力做好环境保障,确保河堤工程顺利推进,保障汛期防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