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新区公安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文章字数:525
  
  本报讯(张阳 李宇)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加大追逃工作力度,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高新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商洛高新分局各警种部门精诚协作、快速反应、循线追踪,在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青山路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抓获故意伤害网上逃犯闫某寒。
  2018年7月16日凌晨1时许,分局丹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内威尼斯小厨饭店发生打架,现场有多人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察,经走访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闫某寒,系威尼斯小厨饭店烤肉师傅,当晚因琐事与在饭店就餐顾客王某等人发生争吵后,手持摔碎的半截啤酒瓶刺伤数人,致王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经鉴定王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案发后,闫某寒销声匿迹,手机也处于停机状态,无法联系,办案民警多次抓捕未果。
  随着年关临近,“两会”即将召开,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组织精干力量,成立抓捕小组,全力破案,争取早日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让受害群众可以安心过年。抓捕小组通过全面排查,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对犯罪嫌疑人轨迹进行追踪,于1月19日22时许,将外出讨债的闫某寒在榆林市某宾馆成功抓获,并押解回商洛。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寒已被高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