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第四季度“商洛好人”发布
文章字数:500
  本报讯(记者 柯岩)1月28日,我市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会,共发布表彰了5类14名“商洛好人”,交流分享好人事迹,向好人颁发荣誉证、礼遇卡和奖金。据了解,2018年度全市共评选表彰“商洛好人”65人。
  发布会现场,洛南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杨永霞、丹凤县竹林关邮政支局投递员邢西林、市交投汽运公司驾驶员陈涛、商南县剧团职工陈斌、柞水县红岩寺本地湾村颐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余达锋、商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驻杨斜镇黄柏岔村第一书记刘海涛、陕西中天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加成、山阳县南宽坪镇安家门村村民鲍开华、工商银行商洛行政广场支行员工于晓华等9名“商洛好人”代表做交流发言。
  2018年,市文明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先进典型选树为抓手,着力构建评好人、树典型、学模范引领示范机制,引导、挖掘和培育了众多的凡人善举、平民模范,树立了一大批群众可信、可亲、可敬、可学的身边好人榜样,大大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文明新风尚。2018年度我市有4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3人荣登“陕西好人榜”,4人被评为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5人获提名奖,33人被评为商洛市第六届道德模范,14人获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