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交通运输工作重点明确
文章字数:561
  本报讯(记者 李亮)1月28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完成总投资32.7亿元。加快推进3条5段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力保1个项目38.9公里开工建设。改造国省干线公路15条240.4公里,建成123.6公里。新改建、完善整治农村公路1488公里。完成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3055公里、危桥改造和桥涵配套工程1298延米。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工作思路创新,着力提升统筹协调全面抓落实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交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1322”脱贫攻坚行动要求,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聚力推进,按期完成交通脱贫任务;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强施工管理,全力加快交通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狠抓便民交通、富民交通、平安交通和品质交通创建;着力提升运输服务能力及行业监管能力,不断深化改革,增强行业发展活力;坚持不懈打造品质工程,推进品质平安交通建设;切实加强行业队伍和作风建设,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