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法院雷霆出击猎“老赖”
文章字数:453
  本报讯(杨丹峰)为深入贯彻全国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精神,兑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承诺。商州法院根据市中级法院冬季集中执行大会战专项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1月22日,举全院之力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开展了“1·22商州会战”集中执行行动。
  本次行动共有31名干警参战,分成3个实施小组、出动警车3辆。1月22日早上7点50分,全体人员整装待发,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车辆依次驶离法院门口,前往各自辖区执行任务。不管在执行路上,还是在老赖家中,不管是一线行动干警,还是留守在单位的值班干警,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上,成功抓捕的捷报和现场缴纳案款的喜讯不断从执行前线传回执行指挥中心。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一直持续到当日晚上22时。1月23日上午,又有几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义务。截至目前,商州法院已传唤22人,司法拘留9人,扣押车辆1台,执结或部分履行案件数37件,到位标的金额近167万元,达成执行和解协议4件,在社会范围内形成了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为“四个商州”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