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招标公告
文章字数:369
  陕西锌业有限公司降低浸出渣渣率及水分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压滤机厂房土建工程位于陕西锌业公司院内,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前期手续齐备,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凡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其以资质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
  2、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报名时查验在本企业的劳动合同与养老统筹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以上证件均应为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3、报名时间:2019年2月12日至2月16日17:00时前(节假日不休)。
  4、报名地点:陕西远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商洛市江滨路全兴园小区12#楼2单元801)
  5、联系人及电话:
  陈女士13759618976
  赵女士0914-2997718
  招标单位:陕西锌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远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