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关于表彰2018年度商洛市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章字数:611
  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文明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支持帮助下,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决定,授予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为商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单位特别奖,授予何永俊同志为商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个人特别奖,命名商洛市初级中学等10个单位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命名朱艳琳等10名同志为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胡会民等8名同志为最美志愿者,授予商洛市市直财政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9个单位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授予“冬日送暖关爱白鲁础困难学生”等5个项目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授予商州区丹南社区等3个社会组织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18年度商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商洛市委宣传部
商洛市委文明办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