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会议服务工作总结会
文章字数:537
  本报讯(刘媛)3月14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会议服务工作总结会,总结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情况,通报表彰服务工作参与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认为,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体现出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政重视、各方支持;二是部署周密、严谨组织;三是协作到位、对标落实;四是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五是正风肃纪、会风严明。全体工作人员从严执行纪律,从严要求自己,以良好的作风素质保障了会议筹备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会议强调,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从组织到实施落实、到后勤保障,形成了上下一盘棋、高效运转的组织体系,保证了整个会议紧张有序、顺畅运行,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广泛凝聚了集体智慧,充分激发了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助推商洛发展的热情。希望各级各方面把这次会议的成功经验保持好,运用好,总结好,紧扣部署要求,聚焦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启动,有序组织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以高度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