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培训动员会
文章字数:523
  本报讯(王志军)3月14日,市上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培训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办《关于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通知》,并对督导检查内容、方式等进行了培训。各督导检查组副组长、联络员,市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一提”“两清”“四补”“四加强”要求,全面查漏补缺,解决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围绕深化认识,着力督导解决思想认识不高的问题;围绕线索排查,着力督导解决线索处置不实的问题;围绕案件侦办,着力督导解决“打伞破网”力度不大的问题;围绕加强监管,着力督导解决行业整治不力的问题;围绕固本强基,着力督导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不强的问题;围绕责任落实,着力督导解决专项斗争合力不够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这次督导检查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省上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的再推动、再落实,作为中央督导组来陕督查前,我市开展的一次彻底大扫除、大考试,以实战状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督查。进一步做到精心组织精准督查、较真碰硬铁面督查、转变作风廉洁督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