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马生龙在柞水调研精神脱贫时指出
深化“四扶五风六化”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全文华)3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在柞水县调研精神脱贫工作,察看营盘镇人人争当广播员活动、爱心超市运行和家风家训馆建设,了解县职中扶技扶智培训和乾佑街办扶志六大行动、移风易俗等情况,对柞水县精神脱贫工作给予肯定。
  马生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大力实施精神脱贫,激发贫困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做到物质精神双脱贫。要深化“四扶五风六化”主题行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村入户,扎实搞好移风易俗工作,深耕厚植脱贫致富精气神。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报道脱贫攻坚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积极引导群众学先进、争脱贫、奔小康,为按期脱贫摘帽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