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举办电商人才提高班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王鼎)3月5日,柞水县农产品营销电商人才提高班开班。全县部分企业、金融代表、镇村领导及创业大学生近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南京农业电商江北产业园专家组组长王伟、江苏丰收大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永峰、江苏苏宁易购盐城馆运营总监袁其军授课,主要包括用互联网思维方法解决农产品创新营销的探索、农业品牌的建立等内容,力求转变传统的旧式电商思维,助力产业脱贫。
  今年是深化宁商扶贫协作的关键一年,柞水县充分认识到宁商人才交流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握机遇,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解决电子商务人才奇缺的燃眉之急。同时,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农产品网络营销实践能力,使他们以学促用、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持续推动电商发展,助力柞水电子商务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