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生态环境局助推绿色发展
文章字数:385
  本报讯(石磊)3月13日,从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年,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总结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全市生态环保系统将进一步加大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从监管执法、污染减排、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应急管理、排污许可证核发、检测能力建设、项目建设管理、改革创新、宣传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提供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
  2018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不断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全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31天,9条主要河流18个监测断面水质全部达到功能区标准,城市水环境质量居全省前列。市环保局获得了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全省环保系统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