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章字数:726
  本报讯(刘媛)3月21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豫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
  李豫琦指出,做好优秀青年干部教育培养选拔工作,事关干部队伍建设,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市委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旨在立足我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优秀中青年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为推动商洛追赶超越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各位学员要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中青班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投身学习,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李豫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等重要论述,对标对表,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争做素质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要树骨气,坚持不懈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蓄才气,注重学理论、学业务,勤思考、勤钻研,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专家型、复合型干部;有锐气,敢想敢闯、敢作敢为,在建设创新幸福美丽商洛中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接地气,突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树正气,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审慎用好手中权力,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薛小毛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效果,严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要加强管理,严格考核考勤,搞好服务保障,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