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二届“商洛市文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启动
文章字数:317
  本报讯(记者 陈波)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从3月21日起,我市正式启动第二届“商洛市文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组织推荐、行业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进行。依据《商洛市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凡是在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家庭,均可申报第二届“商洛市文明家庭”。其中,各县区按照自下而上的程序,每县区可推荐两户市级候选文明家庭,由县区委文明委提出候选家庭名单,向市委文明办提交推荐报告;市直各部门、各单位采取各大系统统一向市委文明办推荐,其他特别优秀的可由所在单位自行申报。届时将评选出20户第二届“商洛市文明家庭”,并于12月中旬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