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国资委系统第九合力团助力商洛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
陈俊骆东山宋老虎蒋波李豫琦等出席
文章字数:684
  本报讯 (记者 李敏) 4月1日,省国资委系统第九合力团助力商洛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陈俊,省国资委副主任骆东山,陕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老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副市长周秀成,第九合力团副团长、陕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公司董事长蒋波分别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陈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国资委和第九合力团各成员单位表示感谢。她说,两年来,合力团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带着感情投身商洛脱贫事业,使国企“集团军”成为商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支“强兵劲旅”,赢得了全市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希望合力团各成员单位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在为商洛本土企业“赋能”、打通农特产品销售壁垒、发展订单劳务、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增强贫困地区“造血”能力,增加企业自身效益,开创企地共赢新局面。商洛将全力支持配合合力团的工作,密切沟通对接,悉心服务保障,强化宣传激励,为合力团在商洛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骆东山在充分肯定合力团帮扶工作后要求,合力团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资金保障,提高质量效益,切实为商洛整体脱贫摘帽作出贡献。
  宋老虎表示,合力团将紧盯商洛脱贫目标任务,聚焦国企责任担当、带贫益贫成效、重点项目建设和利益联结关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助力商洛脱贫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会上,洛南县、商南县、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公司、陕西水务集团、中铁一局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公司与商洛市融资担保公司等相关企业签订了4个投资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