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培训班开班
文章字数:330
  本报讯 (刘媛) 4月1日,市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派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部分工作队员共123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脱贫退出任务,全面提升市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的政治站位、责任意识、政策水平和实战能力,为圆满完成脱贫摘帽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课程结合形势需要,重点围绕当好第一书记、《支部工作条例》《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讲解,“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三变”改革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产业脱贫等内容进行辅导。培训分析透彻、逻辑严密、操作性较强,为大家更好地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决胜脱贫摘帽提供了思路和方法。部分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就驻村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