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部署第四届丝博会筹备工作
文章字数:587
  本报讯(记者李敏)4月9日,市政府召开第四届丝博会筹备工作会议,通报前一阶段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代表团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陆邦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丝博会是我市最大的招商引资平台和有效的招商引资途径,对于宣传推介商洛,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扣“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主题,进一步提高参加丝博会的积极性、主动性,抓早动快,精心筹备,积极宣传推介、对接项目、洽谈合作,确保商洛市代表团在本届丝博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要把创新贯穿于筹备工作全过程,围绕全市产业布局和自身优势,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在会务组织上创新形式,在活动策划上创新思路,在宣传报道上创新方式,通过丝博会全面提升商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把实效体现在筹备工作各环节,抓住招商项目要实、活动策划要实、客商邀请要实三个关键,精心策划一批有质量、有水平、有市场、有前景的好项目,组织开展好各类精准招商活动,进一步提升客商邀请质量,确保更多的项目落户商洛。要把专业化渗透到筹备工作各方面,按照“突出特色、简约大气、通透现代、整体特装”的原则,扎实做好组展布展工作,精心开展宣传活动,力争把本届展厅办成最具特色、非常专业的推介展示平台。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筹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