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交通脱贫攻坚暨“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464
  本报讯(党率航)4月30日,全市交通脱贫攻坚暨“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周秀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围绕“油返砂”整治、深度贫困村通组路、主通道病害整治和影响行政村出行畅通的在建项目,限期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加快交通脱贫项目建设,务必打赢交通脱贫主动仗。要加强农村公路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农村公路运营服务,坚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抓手,认真研究落实措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健全完善创建体制机制,持续打好“四好农村路”创建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做好农村公路网规划编制工作,逐步落实建设配套和日常养护管护资金,严格落实质量管理主体责任、项目程序管理和公开制度,依法依规组织招投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质量检测、项目管理和资金监管,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脱贫工程和示范创建质量。
  会上,市交通局通报了全市交通脱贫攻坚和“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镇安县、商南县作了交流发言,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