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电信IPTV平台上线商洛电视台综合频道
文章字数:339
  本报讯(陈云飞)近日,商洛电信IPTV播控平台正式上线了频道为343台的商洛电视台综合频道(商洛1套)。商洛地方电视台的接入,丰富了商洛电信IPTV电视节目内容,扩大了商洛电视台的覆盖范围,商洛电信IPTV用户也能看到商洛1套的节目了。
  商洛电信IPTV用户目前已经达到了24万户,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IPTV用户反映,电信的IPTV电视虽然功能多、信号质量好,但却不能收看当地的节目内容,特别是商洛的新闻和当地特色节目。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迫切需求,及时传播商洛市委、市政府的声音,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多次磋商,商洛地方电视台节目正式接入陕西电信IPTV播控平台。从此,商洛市24万的IPTV用户,60多万观众都能够通过IPTV收看到商洛的地方电视节目,有效保证了党和政府的声音更加快捷顺畅地传递到千家万户,更好地为商洛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