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县残联上门办证
文章字数:375
  本报讯(贾书 章王璐)5月12日,丹凤县残联联合县博爱医院组成的残疾等级鉴定小组成员一行,深入竹林关镇为8名残障人员现场鉴定残疾等级,办理残疾证。
  竹林关镇地处县城东南约35公里,常年卧病瘫痪或其他行动困难的残障人员,前往县城办理相关手续多有不便。为了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国家对残障人士的关怀和温暖,早日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县残联在包扶竹林关镇竹林关村的县电视台协助配合下开展了本次活动。
  当天鉴定组一行首先来到竹林关村,到头部畸形的小朋友储某及其他4名残障人员家中,逐一严格查看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既往病史、查看前期住院资料、填写相关表格等。县博爱医院的专家,还有针对性地分别向他们提出后期治疗和康复措施。随后,鉴定组又驱车前往雷家洞村,为残障人员王秀芳、李玉堂等3人进行了残疾等级鉴定。县残联还为行动困难、今年已102岁高龄的邢福香及67岁的李玉堂老人现场发放了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