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启动暨首发仪式
文章字数:456
  本报讯(记者余婷)5月15日,我市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启动暨首发仪式。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出席启动仪式。
  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市总工会顺应职工新期待,开展普惠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有效载体。该卡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卡、工会保障服务卡、特约商户普惠卡、银联银行卡四大功能于一体,既是工会组织与职工会员的连心卡,也是特约商户优惠服务客户的信誉卡,更是体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心系职工会员的爱心卡。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功能和办理流程,对首批特约商户进行了授牌,并向部分职工代表发放了服务卡。
  李豫琦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工会普惠服务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以工会会员服务卡为载体的普惠服务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特色品牌。要坚持“全面启动、统筹兼顾,明确责任、分步实施,个人自愿、统筹兼顾”的原则,确定专人负责,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发放工作顺利实施,让广大职工会员充分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普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