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第二下沉组深入商州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字数:603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6月15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刘玉亭带领第二下沉组部分成员,深入我市商州区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智,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平安,市委书记陈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商州区委办,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与商州区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和一线办案人员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商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短板,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方法,扎实开展线索核查和行业整治,进一步聚焦侦破大案要案、深挖彻查“保护伞”、铁腕打财断血,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督导组还深入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和四皓社区,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带来的显著变化,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督导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镇办、社区(村)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在乱点乱象整治、群众宣传发动、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再下功夫,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开展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