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文章字数:535
  本报讯(记者 李敏) 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6日,2019商洛市“6·26”国际禁毒日健康跑活动在市区丹鹤楼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雷雨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商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活动现场,广大公安民警和市民通过集体健康跑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雷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禁毒斗争,综合治理毒品问题,禁毒打击、整治、管控、预防教育和基础建设等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继续把中省市关于禁毒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持续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全面推动禁毒“六进”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要积极组织开展“无毒社区”“无毒村镇”“无毒学校”“无毒单位”“无毒家庭”创建活动,完善吸毒人员戒毒帮教体系,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不断推进禁毒工作的社会化,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毒品问题的良好局面,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