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荣获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A级“三连冠”
文章字数:360
  本报讯(张碧)近日,我市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考核被省扶贫办、省财政厅评为A级等次。据了解,自2016年实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以来,我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考核已连续3年被评为A级等次,累计获得省级绩效评价奖励资金3000万元。
  我市把资金筹措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不断加大资金筹措力度。2016年以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筹措规模超过27亿元。
  市上不断探索建立“三带一创”产业精准扶贫模式,探索建立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台账,得到省财政厅肯定并在全省推广。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通知》《商洛市扶贫资金县级项目主管部门报账制指导意见》《商洛市镇办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确保资金使用有据可依,高效规范运行。严格落实公告公示制度,把扶贫资金的监督检查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最大限度加大项目资金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