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俊参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勇担当 强化措施抓落实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章字数:667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8月5日,市委书记陈俊分别到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第二组、第五组参加讨论。她强调,要围绕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谈感受、议思路、提建议,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市委全会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深刻,安排任务重点突出,将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全面落实,为实现脱贫摘帽、加快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俊认真倾听记录,并和大家一起沟通交流。她指出,上半年,面对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有变、变中有忧。下半年,全市上下要围绕既定部署,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收官战。
  陈俊强调,抓好下半年工作,要做到“三个有”。一是要有信心,积极抢抓国家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加快国家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等政策利好和机遇,充分发挥资源、生态、区位等优势,借机借势、挖潜赋能,科学系统谋划工作;二是要有措施,持续强化经济运行调节、积极谋划重大产业项目、不断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尤其要依托资源、依靠科技,围绕“两新两大”产业体系和数字经济,抓紧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及时组织专题招商,确保项目建设接替有序。三是要有落实,对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实行专班负责、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牛克俭、薛小毛和有关市级领导同志分别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