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参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第七讨论组讨论时指出
对标全会精神扎实研究推进工作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文章字数:833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见习记者王昱)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参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第七讨论组讨论。他指出,要对标全会精神扎实研究推进工作,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把握形势机遇准确到位,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有力,充分体现了市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坚定决心,必将为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凝聚智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务实重干、担当奋进的姿态推动新时代商洛发展行稳致远,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认真听取了七名同志的发言后,郑光照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在压力下砥砺前行、在困境中负重前进,形势严峻、压力巨大。
  郑光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抓好工业运行、项目建设、三产消费等重点工作,促进全市经济止滑回升。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推动一二三产业均衡发展。要突出抓好西十、西康高铁和丹宁高速东段等重大项目推进,坚决扭转固定资产投资回落态势,切实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郑光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研究本地区、本部门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经验教训,继续发扬成绩,坚决克服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制定具体推进措施,确保整体工作有质的提升。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和有关市级领导同志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