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机关将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
文章字数:379
  本报讯(杨康)近日,市委机关工委联合市体育局发出通知,确定将于9月中下旬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市直机关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
  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项目分为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项赛。届时,混合团体赛将按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第二、三、四名)、三等奖(第五、六、七、八名)进行奖励,男、女单项赛分别奖励前六名。党的组织关系隶属于市委机关工委的管理部门、单位及直属单位在职干部、职工,符合大赛其他要求的,均可以集体或个人形式在市委机关工委宣传群工部报名参赛。
  据悉,此次市直机关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旨在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素质,加强团体合作,激发爱国之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展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激励党员干部爱国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为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