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文章字数:488
  本报讯(田力王桂林)8月1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单位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两个小时,27名员工成功捐献血液8200毫升。
  市城投公司非常重视此次献血活动,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指定专人和市中心血站联系,提前向员工发放了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并进行了摸底登记。上午8时30分,市城投公司江滨壹号小区,公司负责人叶春祥带领员工积极踊跃参加了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员工自发排好队伍,配合着血站工作人员完成献血前的准备工作。虽然当天比较闷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献血热情,无论是多次献血的员工,还是第一次献血的员工,大家都有说有笑,脸上始终洋溢着奉献的快乐,整个献血气氛很是活跃轻松。在城投公司从领导到员工,参加多次献血的人很多,有的还曾获得过国家、省、市的表彰。看着这些无私奉献、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一种感动油然而生。
  商洛城投作为市属国企的排头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城投人关心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公司员工用无偿献血爱心行动书写了一曲无私奉献的赞歌,不但提升了单位的文明形象,也进一步推动了本单位精神文明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