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890

市纪委监委

  本报讯(记者余婷)8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督促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揽纪检监察工作,紧抓正风反腐,严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持之以恒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委网信办

 
  本报讯8月6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网信工作落地见效。要开展好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推进网络社会工作,狠抓网络综合治理,做好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和检查工作,积极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统筹推进网络扶贫工作任务落实。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担当作为自觉,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实现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提供坚强的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
  (市委网信办供稿)

商洛日报社

 
  本报讯(记者李敏)8月6日,商洛日报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宣传、党建、经营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党的新闻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扎实做好高质量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报道活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市追赶超越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完成好报社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报社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