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975

市人大常委会

 
  本报讯(记者张瑞)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淑慧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对人大工作的谋划部署统一起来。要充分利用人大网站、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宣传人大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营造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为推动追赶超越、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劲助威。
  会议要求,要将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重点抓好8月份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做好有关议题实施的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作为主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深学细读,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处走、往心里走,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好准备。

市委宣传部

  本报讯(特约记者周烨明)8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深入开展“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自信自觉,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党性原则。要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开展“放歌70年、奋进新商洛”主题成就展、文艺晚会、理论征文、书画展等系列活动,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扎实推进“厚德陕西·善行商洛”建设,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要以中心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七大创建”。要深化精神文化脱贫“四扶五风六化”主题行动,推进“七个大提升”,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要增强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繁荣文艺精品创作,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抓好重点镇示范影院、文化产业项目和园区建设,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要持续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锻造过硬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