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卫监支队开出首张禁烟罚单
文章字数:379
  本报讯(陈静寇亚斌)近日,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在创卫检查中,依法开出了我市首张禁烟罚单。
  8月3日,市卫健委对市区某信誉度A级酒店进行通报,通报指出,该酒店创卫工作存在死角死面,要求督促整改,并转交市卫监支队。市卫监支队现场督查发现,该酒店控烟措施不力,控烟工作管理薄弱,控烟劝导员形同虚设;禁烟标识张贴错误,将“禁止吸烟”与“请勿吸烟”标识混淆,在个别禁止吸烟场所未设置禁烟标识;院落花台、下水井、人行通道有烟蒂散落。监督员对该酒店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
  8月7日,市卫监支队监督员再次对该酒店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该酒店禁烟标识张贴仍然错误,在禁止吸烟场所未设置禁烟标识,院内花台烟蒂还有散落,游泳场馆内有烟具,问题整改不到位。市卫监支队卫生监督员现场开具禁烟罚单,并对该酒店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约谈。该酒店于当日接受了处罚,目前该案件已办理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