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文章字数:698
  本报讯(记者李敏)8月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内容,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刻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分析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四城联创”、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理解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努力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以扎实的工作实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商洛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的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毫不犹豫站稳党性立场,坚定不移维护人民利益,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做到防微杜渐、慎独慎初慎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展现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围绕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