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机场圆满完成飞播造林保障任务
文章字数:373
  本报讯(陈辉)8月30日,荆门通用航空公司三架运五飞机依次从丹凤机场安全转场荆门,标志着丹凤机场顺利完成了今年全市的飞播造林保障工作。
  今年商洛市飞播造林工程范围涉及商州、丹凤、镇安等五县一区的23个播区,飞播造林面积20.44万亩,共飞行129架次、160小时。
  为确保飞播造林任务的顺利完成,丹凤机场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市林业局、荆门通航及其他驻场单位等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布置飞行保障工作。公司的业务骨干对机场保障设施设备进行仔细排查和检修,确保设备状态良好。针对近期通航安全形势整体严峻、飞行时间紧任务重、同时保障的飞行种类多等实际情况,丹凤机场公司积极协调各驻场单位,认真梳理各自的飞行保障流程,合理安排林播飞行和凤凰飞院、天驹通航、中天飞龙、陕直股份等单位的训练飞行计划,确保安全。从8月9日调机到场到29日飞播任务结束,仅用了20天。抢抓了适航天气,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