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暗访检查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378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9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商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市、区创卫办工作人员持续暗访检查创卫工作。他强调,要夯实监管部门责任,严格执法监督,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桂园新村小区、减速机厂、陈塬街道办事处王塬社区,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对暗访中发现的小区内部保洁机制不健全、铁皮垃圾箱取缔不及时、老旧厂区黄土裸露、社区“三堆六乱”整治不彻底等问题,他要求市、区相关部门以及街办社区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好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街办社区的主体责任和企业的直接责任,认真对照创卫标准,强化措施,压茬整改,力促存在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检查中,武文罡一行还查看了部分早市门店规范经营情况。针对存在问题,他要求市场监管一线执法人员严格履职尽责,敢于动真碰硬,抓典型严处理,对问题门店采取过硬措施,形成有力震慑,确保创卫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