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开学典礼谢师恩
文章字数:385



  本报讯(江小军)9月6日,商洛市初级中学举行开学典礼和表彰大会,并对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气氛庄严肃穆,拳拳爱国之情在每个人心中流淌。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对上学年15个先进班集体,各类先进教师142人、优秀学生328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校长亲手将装帧精美的书籍和钢笔赠授给每位教师,传递了对教师的真诚期待。“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全体教师面对五星红旗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话语彰显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全体学生用响彻云霄的声音集体喊出“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的节日祝福与问候,并向老师们深深地行鞠躬礼,感激恩师的栽培和关爱。
  最后,全体师生放声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