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在商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字数:505
  本报讯(刘媛)9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商洛发电有限公司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市区北新街东片区开发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两个项目的前期准备、规划建设和土地利用等情况,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文罡指出,面对当前投资持续回落的严峻形势,企业要超前谋划,提早动手,围绕开工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分批建设,减少因资金短缺造成的建设压力,尽快完善电厂配套项目,达到粉煤灰、灰渣“零污染、零排放”的环保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严把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质量关,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提高粉煤灰及附加产品值,按时足额发放贫困户分红,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武文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提高城市土地利用率。要严格依照相关政策,全力做好开工前的征地、拆迁安置、手续办理等各项准备工作。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建立完善的工作协调机制,主动加强与省市对接,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