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编办学先进比贡献
文章字数:511
  本报讯9月25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暨学习心得交流会议,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效果与干事创业本领。
  会议邀请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先进典型山阳县委编办陶涛同志、山阳县委宣传部金婧同志及市委编办党员代表赵丹红同志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市委编办、商州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后,党员干部代表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使自己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对照学习和工作情况,比典型、找差距、谈认识、提目标,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始终用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言行,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习先进典型目的意义,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忠实实践者,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实践行者;要突出重点,务必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对照检查,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在见诸行动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以学促用,向先进典型学习,学而深思、学以促用,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用学习成效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