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老科协举办“欢乐庆”活动
文章字数:417
  本报讯(李小军白志鑫)9月22日,由市、区老科协和商州区陈塬街办主办,由市养生保健协会协办的全国科普日暨老科技工作者日“欢乐庆”活动在陈塬街办上河村举行。来自市、区老科协,市老科协心连心艺术团,市、区妇幼保健院及周边群众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老科协心连心艺术团的40多位老科技工作者演出了12个文艺节目,歌颂党、歌颂新农村的变化和新风貌、新气象,展示了广大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奉献社会的情怀。同时市、区妇幼保健院、陈塬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的29位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义诊,并赠送了价值近万元的常用药品。市老科协书画院的7位书法家、画家现场给群众赠书画作品200多幅,还举办了科普展览,为群众发放科普资料800多份。
  据悉,本次活动目的是在全国科普日、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期间,组织开展以“欢庆七十年、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广泛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参与,展现老科技工作者奉献祖国的情怀和老有所为的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老科技工作者、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