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慰问信
文章字数:492
全市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脱贫攻坚激战正酣。在此,谨向坚守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新一轮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省决策部署,尽锐出战、倾力苦干,累计实现了45.07万人脱贫、442个村退出,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特别是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镇办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肩负组织重托,战斗在脱贫最前沿,“舍小家、为大家”,栉风沐雨、披星戴月,用汗水记录征程、用脚步丈量亲情、用实干战胜困难,为全市脱贫攻坚作出了巨大贡献。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当前,脱贫退出工作全面启动,脱贫摘帽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交卷”时刻。衷心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踏实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魄力,严格脱贫标准,规范退出程序,扎实做好脱贫退出各项工作,一鼓作气、勇往直前,决战决胜、善作善成,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收官战,书写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辉煌业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