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刘媛)自9月24日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商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来,市委中心组成员、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各县区四套班子成员,县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镇村书记、第一书记代表等700多人次先后参观了展览。
  展览通过一张张图片,展现一个个瞬间,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
  市政府办工作人员杨林表示,在祖国70周年大庆之际,有幸通过本次展览,看到家乡商洛的沧桑巨变,更加坚定了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的自信心和动力,相信家乡商洛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来自洛南县恒丰公司的陈飞鹏告诉记者,看完成就展感觉心潮澎湃,回去以后将努力奋斗,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商洛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