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文章字数:601
  本报讯(张珊石国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柞水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边学边做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全省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会后,柞水县立即成立以县委书记任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全县主题教育各项政策制度。常委班子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一步、改实一点,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时跟进,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实现主题教育稳妥起步。
  为确保主题教育学有所获、改有成效,柞水县将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与改贯通起来,灵活学习时间,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四重”活动,组织2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守初心、担使命”迎国庆歌咏比赛,提振士气,淬炼党性,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增强了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感染力。穿插进行调研、检视和整改,科学安排,注重实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夯实责任,柞水县从一开始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由巡回指导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严格按照5项重点任务和22个关键环节,对各单位主题教育进行督导,防止跑题偏向、变形走样。按照“移动优先”的原则,在商洛发布、微柞水等公众平台开辟专栏,及时刊发工作动态。在县电视台和柞水先锋公众号上分别开设主题教育“大家谈”和“诵读会”两个专栏,并在市级媒体进行宣传,营造了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