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金丝峡国庆旅游再创佳绩
文章字数:457
  本报讯(丁云平 窦鑫)十一期间秋雨连绵,却丝毫没有影响游客游奇峡、赏美景的热情,10月2日至4日,金丝峡景区连续3天迎来万人以上客流高峰,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节前,金丝峡景区召开了假日旅游工作动员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制定了《十一假日接待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先后开发临时停车场两个、修缮旅游服务设施60多处、添置花草绿植5000多株,租用大型巴士17辆,大大提高了景区的接待能力,保证了交通不拥堵、游客不拥挤。同时,对景区内外交通、餐饮、住宿、游乐等场所进行了7次专项排查,对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游船、索道等特种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检修,先后督查农家乐170多家、旅游商品经营门店60多家,约谈提醒经营人员9名,关停旅游门店两家,保障了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节日期间,商南县文旅、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抽调100多名工作人员保障金丝峡景区外围环境,沿线停车场、高速路口、游客中心等处均安排有咨询服务人员,同时,对行动不便的游客还安排工作人员专职陪护。多名游客通过口头表扬、感谢信等形式向景区致谢,随机抽查中,游客满意度达到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