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35千伏泉沟变投运
文章字数:310
  本报讯(唐志林)9月24日14时01分,随着商洛地调“35千伏泉沟变试运行开始”调令的下达,35千伏泉沟变顺利完成投运。
  根据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关于解决洛南寺耳供电区域低电压和供电能力情况的报告》,由公司运检部牵头、丹源公司实施的“35千伏寺耳临时变”工程顺利完工。运检部组织运维、检修、试验、计量等专业进行了工程验收,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在施工、运维、检修、调控、营销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35千伏泉沟变顺利投运。同时,该工程的顺利投运为以后类似工程的设计、建设、验收、投运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该变电站投运后,将解决洛南寺耳供电区域线路低电压、供电半径过大、供电能力不足及线损高等问题,大力提升该区域公网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