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检察院赴北宽坪开展红色教育
文章字数:480
  本报讯(李力)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商洛检察品牌,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和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近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带领院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赴北宽坪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大家首先观看了记录商洛革命历史的专题片,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国防教育基地,通过观看短片和实物模型,深刻感受到我国国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观的同志为祖国母亲的日益强大倍感骄傲。
  来到政治体检中心,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同志们对标对表查找了自己思想上、政治上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纠正了行动上的偏差。
  随着“重走红色路,传承革命魂”活动,大家来到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聆听了旧址介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和党性锤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三个商洛”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