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在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努力做坚守初心使命的忠实践行者 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字数:693
  本报讯(记者李敏)10月3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结合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的所学所思所见所悟,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市政府班子和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郑光照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探求真理的精神支柱,是无数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是新时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时代要求,是践行宗旨、服务群众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下同欲、万众一心,努力为商洛谋发展、为百姓增福祉。
  郑光照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正确认识和对待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发展紧迫感,强化责任勇担当,心无旁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持之以恒抓工业、稳增长,创新举措抓三产、促消费,坚持不懈抓环保、优环境,决战决胜抓脱贫、保民生,奋力推动全市经济尽快“止跌趋稳回升”。
  郑光照强调,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立德立身守初心、尽职尽责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善做善成抓落实,努力为商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