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文联召开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推进会
文章字数:353
  本报讯(记者贾书章)10月25日,为力推商洛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市文联召开商洛文艺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推进会。
  会上组织领学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市文联机关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总结通报,现场征求与会人员对文联班子、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和发展文艺事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文联顾问、主席团成员、各协学会负责人分别发言,既肯定了市文联班子的工作,又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文艺事业发展、加强基层文艺工作、展示文艺名家和培养年轻新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深化主题教育,实现政治素质大提升。要在调查研究上再下工夫,增强文艺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文化绿洲”、“戏剧之乡”、商洛作家群再进军和新时代商洛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