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日报社锅炉燃烧机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字数:1118
  商洛市交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商洛日报社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相关采购程序,就商洛日报社锅炉燃烧机采购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概况:
  1.1招标项目名称:商洛日报社锅炉燃烧机采购
  1.2招标项目概况:商洛日报社现有WNS2.1—1.0/95/75—Q型燃气承压热水锅炉一台,按照环保部门低氮排放的新要求,需要对此台锅炉进行降氮排放改造工作。技术改造具体技术参数与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二、采购项目编号:JT-JTZB-2019-52
  三、采购人名称:商洛日报社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西段
  联系方式:0914-2389993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商洛市交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人民路7号交投公司1楼
  联系方式:15229547755
  五、标段划分及采购预算: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采购预算16.00万元。
  六、采购内容和要求:
  6.1采购内容:1台燃气承压热水锅炉低氮排放改造项目的设计、设备及附材的采购、运输、卸运、就位安装、调试、验证、验收等全部内容的交钥匙工程。
  6.2供货期与质保期:自合同协议书签订后4日内设备到场;在设备到场后3日内完成安装与调试。质保期为两个供暖季。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7.1基本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7.2资质要求: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均合法有效,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改造、维修)二级及以上资质;
  7.3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其委托代理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
  7.4不得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黑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以上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7.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与磋商。
  八、磋商文件获取:
  8.1发售时间:发售时间2019年10月31日至2019年11月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公休日除外)
  8.2发售地点:商洛市商州区人民路7号交投公司1楼。
  8.3文件售价: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谢绝邮购。
  8.4供应商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为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
  九、磋商响应文件递交:
  9.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上午9时00分
  商洛市商州区人民路7号交投公司1楼会议室
  9.2磋商地点:商洛市商州区人民路7号交投公司1楼开标室
  十、其他应说明事项:
  需落实的政策:《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采购代理机构:商洛市交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项目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22954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