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特困供养机构安全警醒现场会召开
文章字数:341
  本报讯(贺秦菊李月静)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市特困供养机构安全警醒现场会在洛南县召开。会议认真分析了我市特困供养机构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了全市特困人员供养机构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目前,全市共有农村特困供养人员18003人,农村特困供养机构76所,其中集中供养3947人。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紧抓重点,全面提升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托底保障各项工作。要不断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对标整改抓安全,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演练,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市贫困退出工作筑牢最后一道防线。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洛南县灵口区域敬老院、古城区域敬老院、景村区域敬老院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洛南县民政局、柞水县中心敬老院和商南县湘河区域敬老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