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行文艺汇演
庆祝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
文章字数:624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11月4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的“向人民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文艺汇演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陈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王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雷雨,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等领导为商洛首届十佳消防卫士颁奖并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首先播放了商洛首届十佳消防卫士的先进事迹,然后通过舞蹈、歌伴舞、情景剧、小品、歌曲、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向党和人民报告了商洛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一年来的新成就新发展,展示了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训词精神为统领,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忠诚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要求,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始终战斗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等任务一线,无怨无悔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英勇风采。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彰显了商洛消防救援队伍坚定的信念、高昂的士气和火热的激情,得到了与会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据了解,一年来,商洛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聚焦主业奋力攻坚,不断巩固深化四级灭火救援体系和消防能力提振计划建设,大力推动构筑社会化消防安全监管体系和专业化职业保障机制,全市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呈现出稳中有进、蓄力有为的良好发展态势。